豆沙芝麻球🍓

十八楼糖系写手。

【敖桃】婚后小段子


日常向

轻松一刻

OOC算我的

 

(1)

 

陶桃半夜起床逮到敖三在书房看小黄片,边看边碎碎念。

 

“哇,这个女娃儿没得我们桃儿好看噻~”

 

“这些女娃娃啷个嫩个烦,叫啥子嘛叫~”

 

“还是我老婆最好看,嘿嘿嘿,我好幸福哟~”

 

兴之所至,起身狂锤胸口,笑的像个没有被老婆撵出房的健气小伙子。

 

陶桃偷偷笑笑,掩上房门,随他去吧,还能离咋地。

 

第二天炒着菜想起来,好像前几天因为太害羞埋怨老公活不好来着。

 

算了算了,还是让他回房睡吧,家里的仙人掌吊兰绿萝文竹等百把种坏掉的东西就先不计较了吧。

 

(2)

 

陶桃今天很生气,出去参加个同事聚会的功夫敖三就跑出去喝酒了。

 

去接他的时候撒着酒疯,怎么叫都不理,非说自己是小龙王,要上天。情到深处,还口出狂言说要大下雨,水淹山城。

 

稀里糊涂的说了一路胡话,上蹿下跳闹个不停,气的陶桃想把鞋脱下来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“三十六码的鞋拍在你四十三码的脸上”。

 

快走到家门口,迷迷糊糊抱着陶桃吧唧亲了一大口,总算说了个有头有尾的句子。

 

“我这辈子……最大的幸福就是娶了桃桃……她特别可爱特别好……。”

 

陶桃看着他红彤彤的脸反思自己,以后有简亓的聚会就不去了吧,家里的敖先生是个大醋坛子呢。

 

(3)

 

圣诞节到了,敖三的生日也到了。

 

直男三提前一个月朝九晚五暗示桃儿送礼物,桃儿反思了一个月怎么找了个这么不稳重的老公。

 

生日的时候还是如他所愿给他跳了个三只熊之歌的舞蹈。家里老公这么久了还是害羞的脸通红,支支吾吾半天说了一句。

 

“老婆你好可爱哦~”

 

敖三那天拒了十七八个聚会,粘了陶桃一整天。陶桃做饭他就乖乖打下手,陶桃弹琴他就在后面安静的听,特别乖。

 

谁知道晚上洗完澡之后找不到敖三,然后发现他在杂物间打坐,身上裹着装饰圣诞树的彩灯。

 

看见陶桃的时候,特别冷漠的说了一句:“女施主好。”

 

果然敖三的第二十七个生日因为自己作死过得不太快乐。

 

(4)

 

陶桃最近刷微博看到好多好看的雪景图,随手存了几张。

 

下午敖三回来看到,第二天就兴冲冲的订好了机票说要带陶桃去阿尔卑斯看雪。

 

虽然女儿还在上学,父母跑出去旅游好像不太好,可是好想看雪呀。

 

得知想看到漂亮的雪景还要爬山,陶桃一路上都气鼓鼓的。

 

哪个女孩子会喜欢爬山啊,明明奈良的雪景也很好看啊,还不用爬山。

 

幸好后半程敖先生发现气鼓鼓的老婆,发扬了自己的男友力,一路把可爱的老婆背到山顶。

 

陶桃在山顶看到了超漂亮的雪景,还有超可爱的老公。

 

(5)

 

晚上聊天的时候,敖先生说想开个小卖部。

 

陶桃问他想卖什么?

 

敖先生憋了半天,说烤肠火腿肠脆骨肠香辣肠,美名其曰“卖自己喜欢的东西才会把生意做好”

 

陶桃想想觉得有道理,点点头说好啊,那你当老板,我当老板娘。老板进货,老板娘算账。

 

敖先生想了半天,说不要开小卖部了。这么漂亮的老婆得藏起来,才不要给其他人看到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369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