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沙芝麻球🍓

十八楼糖系写手。

6:00/敖先生与陶小姐的日常


敖桃文

日常向

流水账

 

(1)

 

敖先生最近一直碎碎念什么赛季快结束了,要冲位。干起活来非常积极,打扫的张妈非常紧张,更加积极起来。

 

两个人常常为着叠一件衣服争来争去,陶桃对此哭笑不得。

 

好不容易从张妈手里抢出了足够的积分,敖先生坐在电脑前面打游戏打的专心致志。

 

陶小姐气呼呼的坐在旁边看,看也看不懂,干脆看起认真的老公。

 

看了好久,发现老公睫毛好长哦,葡萄眼亮晶晶的好好看哦。

 

忍不住慢慢靠近,吧唧亲上一口,换来敖先生瞪大眼睛的一个错愕表情,眼睛里一簇簇小火苗烧的正旺。

 

陶小姐吓的直摆手,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……

 

一句话还没说完,被敖先生拦腰抱起,一把摔在卧室的大床上,吻了个密不透风。

 

陶小姐晕乎乎的间隙,感受到耳边敖先生热乎乎的气息。

 

他说:“要亲就好好亲。”

 

事后陶小姐扶着腰反省自己,很是懊恼。敖先生苦兮兮的坐在电脑前跟公会的兄弟们道歉,手指飞舞个不停还不忘回头对陶小姐撒娇。

 

“都怪老婆你太可爱了啦~”

 

(2)

 

陶小姐在和敖先生结婚之前是个威武强壮的美女子,面瘫话少,冷若冰霜,板起脸来眼睛里咻咻咻射小刀子。

 

可远观不可亵玩焉。

 

用自己亲弟弟的话就是。

 

好看吗?美艳无比。

 

嫁的出去吗?悬。

 

对此陶桃嗤之以鼻,老娘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为了做个凡人的,老娘是来建设社会主义光复中华的,你们懂什么。

 

幸好遇见也身怀伟大抱负,想统治世界的敖先生。

 

天生一对。

 

敖先生和陶小姐的第一次正式会面,是在一个内部人的酒局,深度发觉伍总亲自做东,庆祝旗下艺人宋玄专辑首发成功。

 

酒过三巡,一群人吃饱喝足了就俗气起来,非造出个什么游戏叫台风问答。一轮抽签之后,陶小姐第一个中奖。

 

主持人伍总对着陶小姐冷飕飕的眼刀,看热闹不嫌事大,施施然抛出问题,让在座的各位评价一下桃姐。

 

一时间,人人自危。一步走错就是演艺圈梦碎。各个娱乐圈知名演艺人,顶着刀扎的压力,纷纷一展才华。

 

那场面真是,桃李争妍,百花争艳,红旗招展,人山人海呀。

 

陶小姐听着那些虚假的说辞,抱胸冷眼旁观。

 

轮盘转了大半圈转到了不太熟的敖先生,敖先生很严肃很冷峻,板着张脸沉思半天,说出一句话。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就……很可爱…………”

 

说完就红着个脸逃也似的上厕所去了,旁边自家弟弟在一旁偷偷撇嘴.

 

敖先生出去了,包间一群人面面相觑。大家对着桃姐冷的掉冰碴子的严肃脸,重新审视可爱这个词,气氛一度非常尴尬。

 

伍总端起杯子抿口茶,若有所思的看看敖先生空荡荡的位置,笑着摇摇头。

 

(3)

 

宋玄二十岁生日,敖先生拉着陶小姐出去逛街,说要给炫炫精心挑选一个礼物。

 

一路上处处询问陶小姐意见,精心程度可见一斑。

 

“哎哎哎,老婆你看那边有个粉色的芭比娃娃,你说炫炫喜不喜欢啊?”

 

“老婆,刚那个导购阿姨夸我帅哎,要不我们回去买她的小裙子吧,炫炫也该转型啦,什么风格都可以尝试一下嘛。”

 

“老婆你看你看,粉色的小猪佩奇哎,炫炫肯定喜欢,你觉得怎么样~”

 

一路上叽叽喳喳个不停,看到什么东西都要献宝似的跟陶小姐说。陶小姐被他烦的不行,又禁不住敖先生跳脱的性子,一路走一路笑。

 

陶小姐出发之前准备好了要尊重老公的决定,现如今在小猪佩奇、葫芦娃、小哪吒和芭比娃娃之间实在是下不去选择。

 

最后还是由着敖先生做了决定,买了一整套的葫芦娃。葫芦娃胜出的原因是,粉色的米老鼠包装袋,敖先生很喜欢。

 

出了商场,陶小姐挽着敖先生的手臂慢悠悠的散步回家,敖先生拎着粉色米妮的包装袋甩来甩去,开心的不得了。

 

陶小姐心想,老公开心最重要啦,小叔子是个什么东西。

 

这大概就叫近朱者赤,近敖者醉奶吧。

 

(4)

 

小敖这个人,心机非常重。

 

一到简大经纪的生日必发朋友圈。

 

带着桃儿美美的照片。

 

配文:头可断血可流,桃桃可遇不可求。

 

简亓能怎么办,除了脑内吐槽一句“杀马特”再把三爷屏蔽,毫无办法。

 

(5)

 

敖总裁自从开始玩微博,分享鸡汤比伍总还勤快。一碰见那种女孩子喜欢的五十句情话啊,情侣必做的五十件事啊,必定转发,配上一个高冷的“马”。

 

陶桃为了给自己留惊喜,也为了给敖总裁留面子,默默的把敖总裁屏蔽了。

 

最近敖总裁又听说女孩子都喜欢浪漫,非要带陶桃去自己小时候常耍的小山看看。

 

陶桃本人觉得不是很浪漫,走了好久的山路,不仅累,还弄脏了新买的小裙子。

 

小敖一点儿不察觉,连拖带拽的把陶桃哄上山,就把老婆丢在原地,自己蹭蹭蹭爬上一棵香樟,趴在树上大喊大叫。

 

“老婆,我爱你!”

 

说完还给自己加BGM,陪你去看流星雨,落在这地球上~

 

陶桃站在树下拍拍裙角的土,特别开心,觉得自己也可以爬上去回应一下敖先生。

 

回去的路上,小敖牵着桃儿的手晃来晃去,说自己小时候在这里玩,喊来喊去都是什么,今天作业太多啦,教数学的王老师好坏呀。

 

长大就想,以后有了开心的事情一定要回来对着这些花啊草啊,报个喜。一直没有时间。

 

现在好啦,把这辈子最大的喜事都告诉他们了。

 

陶桃在一旁听着直笑,心想。

 

我们敖先生啊,不管多大都有一颗赤子之心,真好呀。

 

(6)

 

宋玄年纪不大,但凭着自己朴实直率的作风,被圈里一票人叫做老艺术家。还真的被老艺术家专场的艺术人生邀约了,桃姐作为宋玄馒头和明星之间的重要转折点,被邀请为嘉宾荣幸出席。

 

节目升华到用情感温暖人心的时候,主持人朱骏把桃姐que出来。桃姐阔别娱乐圈多年,再出现还是当年那个横扫深度发觉的冷面经纪人,最主要的是,美呀。

 

节目之后,一时说不明白是宋玄热度高,还是桃姐热度高。

 

但不管哪一种,敖总裁都不太开心就是了,本来桃桃去参加节目就很让人不开心了。现在对着那些桃姐好美,想娶想嫁的言论,就更开心不起来了。

 

敖先生气的要命,小号一个一个回复,有老公,请自重。

 

谁知道现在的网友们一点节操都没有,对着有妇之夫起哄的更开心了。敖总裁气呼呼的想了半天,亲自去改了自己的百度百科。

 

敖三:AZY总裁,美貌温柔娴淑善良可爱……的知名经纪人陶桃的老公。还暗戳戳的花了大价钱把自己放在陶桃相关度第一。做完之后,敖先生放心多了。

 

后来不知道哪个知名人士透露了陶桃老公敖总裁的微博小号,还提示大家去看敖总裁的百度百科。

 

看完之后,群情激奋,网友纷纷表示,是你的桃姐,不敢动不敢动。还有许多不怕死的网友去总裁微博小号留言,叫总裁小狼狗。

 

敖总裁枕在自家老婆身上刷手机,对这些言论嗤之以鼻。

 

劳资才不是小狼狗,劳资是小龙王,能飞能下雨那种。

 

(7)

 

敖三最近不在家。

 

AZY特保公司的外地分部出了点事情,需要敖三出差一趟。

 

敖三走的时候,在家门口跟陶桃惜别了半个多小时,看的几个属下隐隐间都有要动手的架势。

 

好不容易出发了,一天几个视频电话的打,开会起床吃饭都要告诉陶桃。说要给陶桃一种天涯若比邻的感觉。

 

陶桃心想不至于吧,就出去两天。

 

可敖三不这么想,硬生生把两天营造出两个月的气氛,回家之前还很郑重的告诉陶桃给她准备了礼物。

 

陶桃翻翻最近敖先生的点赞,判断不是香水就是口红。

 

可是敖先生回来的时候,从盒子里小心翼翼的拿出一朵红不红紫不紫的小花,花在盒子里保存的很好,拿出来的时候还很漂亮。

 

敖三献宝似的把花举到陶桃面前,开心的不得了。

 

“老婆你看,我给你摘了一朵花哦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继续爱孩子们爱自己。

 

然后天天开心,越来越好,要幸福啊。

 

还可以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,想做的事情就去做。

 

你们是全世界最可爱最快乐的小朋友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 

新年贺文系列,下一个接力发文的小姐姐是 @DDDsoul ,请大家期待八点钟松松的不要恋爱要结婚的番外。

 

评论(33)

热度(176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